十七点十四

一个乱涂乱画乱写乱脑洞的情欲少女
经常会消失

【寒故】咕咕的套路

 


宋居寒有日子没出通告 受邀参加个典礼做颁奖嘉宾 结果被突然降温的天冻了个透心凉 小松在一边吓的不行 看着宋居寒一个一个喷嚏打 把纸巾递给宋居寒说“寒哥…要不” 宋居寒抬起头 凌厉的目光比气温还低 吓得小松打了个寒战 赶紧跑出去和主办方说临时取消这个行程


宋居寒知道之后气的脑门发热 冲着小松大喊 “谁tm让你取消的啊!” 小松吓的发抖 想说你刚才都那个眼光看我了我还不取消我是准备写辞职信了吗 “寒哥…我以为…” 宋居寒扶着额头 满脸的郁闷“我看你是让你闭嘴别说话了 谁让你取消了啊” 如果能回到十分钟之前 小松肯定老老实实坐旁边不说话和自己女朋友聊天去谁叫他他都不动 小松 颤抖着嘴唇 急中生智灵光一闪 眼神放着光 一脸真诚的说“哥 我给你取消是因为我把何故哥叫过来了”

 


要说小松还真的是宋居寒肚子里的蛔虫 心里的小九九 知道眼前这个一米八八超强制作人宋居寒唯一的软肋就是何故 宋居寒今天这个颁奖礼也不想来 但是出差在外的何故问了句“过几天xx音乐盛典你会去吗 我看那个是直播 我看的话还能看到你呢” 恰巧这个时候音乐盛典负责人找上来 宋居寒一口答应 因为地点正在和何故出差的q市 想着结束了还能去找何故给他个惊喜啥的 宋居寒一想到这儿就乐得不行 觉得自己这个老公真的是又高又帅又浪漫 啧啧啧

 


宋居寒听了小松的话果然冷静了下来说“真的?”小松有点心虚 毕竟编了个瞎话心里有点忐忑 咽了个口水 颤颤巍巍说“咱不就在何故哥出差的q市嘛” 宋居寒坐下来 揉了揉刚才有点发懵的头“所以呢” 小松赶紧站到宋居寒身后 揉着宋居寒的肩膀“寒哥那你就给何故哥到打个电话呗”宋居寒刚想发作说何故在工作不能打扰 就听小松说“何故哥那么宠您 听你生病了肯定心疼 哪儿会说你耽误他工作啊” 宋居寒轻声嗯了一下 示意小松继续往下说“哥 我先给您送酒店去 再给何故哥打电话 您看成吗?”


宋居寒心里自是想何故的 想到这样不仅能看到何故 还能让何故心疼心疼自己 他就觉得这病生的还挺值 然后就听了小松的话 乖乖回酒店了

 


给宋居寒送回酒店 小松可算是松了口气 回到自己房间拨出了何故的电话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小松 高兴的不行 说“何故哥 你太厉害了 寒哥现在到酒店休息了”对面轻轻笑了一下 温柔的说“居寒没难为你吧”小松呵呵笑了一下 说“没 寒哥就那个脾气 不过哥你真厉害 都让你料准了”


 

宋居寒一早起来化妆开始打喷嚏的时候 小松就和何故说了 何故就让小松取消了行程安排了酒店买了感冒药和退烧药 无论如何也得回酒店休息不能大晚上再挨冻 何故知道了自家宝贝生了病 也赶快弄完了手头的工作就就赶紧收拾东西说了又事儿提前走了


 

何故到酒店也不过五分钟 因为生病的原因宋居寒已经睡了 床上的宋居寒贴着退热贴 红着小脸 平时冷面冰山的男神 在这个时候虚弱的让人想对他使点坏 何故就趴在床边 捏了一把宋居寒的脸 然后伸出手攥住了宋居寒的手 宋居寒得手掌很大 手指也很长 虽然常年弹吉他的手指 没有茧子也没了指纹 他托起开宋居寒的手 凑在自己的脸庞 低声说“臭居寒” 也不知道是床上躺上这个人听到了何故叫他 还是做了什么梦 支支吾吾的喊了两声什么 何故没听清 凑上前去问“什么?” 就听见宋居寒小声的喊着“何故…宝宝…宝宝…何故”


男孩子的温柔像是一杯红酒 沉眠陶醉 香甜可口 还有些让人发懵 何故红了脸 伸出手摸了摸宋居寒的脸 他都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宋居寒特别爱叫他宝宝 可明明自己才像个宝宝 他不记得宋居寒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一个粘人精 可是何故很喜欢他黏着自己 不知不觉他都不知道自己和这个叫宋居寒的人走了那么多年 他看着宋居寒的脸 心头颤抖着 那是一种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会悸动的情愫 宋居寒也一样


宋居寒病的有些重 一夜都发着烧 何故没睡的很熟 没过一会儿就醒来摸摸他的额头 让他喝口水 宋居寒都乖乖的照做 因为在何故进来的时候他闻到了何故身上特有的那股香味儿 有点烟草的味道 也有着一股子书本味儿 清清淡淡的带着缱绻的温柔总是让人安心


 

有人采访问过宋居寒 你这样公开出柜你觉得你给你的粉丝带来正面能量了吗?小松他们拦着说这和活动无关 宋居寒沉默了十几秒之后说:我从来不觉得喜欢同性是反面 更何况那个人是 何先生那个为我付出一切全心全意爱我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何先生 我愿意给他一切公开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