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点十四

一个乱涂乱画乱写乱脑洞的情欲少女
经常会消失

【群秀】邵总生病了





京城气温极速下降 自以为健壮如牛的邵总也没躲过换季的流感


李程秀坐在床边拿过邵群嘴里的温度计 39.5度的高烧 烧的邵总满脸通红也骚不起来了 


李程秀有点心疼 毕竟自家一米八八大个邵群就真的个大狼狗似的躺床上说不心疼就真不是真媳妇了


邵正啪嗒啪嗒从厨房接了杯水放在床头 凑在李程秀腿上说“爹地 爹地 爸比是生病了吗” 李程秀揉了揉邵正的头说“对呀 爸比发烧了 是不是很难受” 邵正点了点头 伸出小手摸了摸邵群的脸 “爸比你要多喝热水哦” 邵群扯了扯嘴角 点点头 说“谢谢正正”李程秀抱起来邵正说“走了正正 你去自己玩 我来照顾爸比好吗” 邵正勾着手臂 点点头 然后朝邵群挥了挥手说“爸比你快点好起来哦 要记得喝水” 邵群点点头 也朝邵正挥挥手 


李程秀把邵正抱到客厅沙发上 摸了摸邵正的头 “正正乖 爹地给你泡点感冒药喝掉好吗?” 邵正嘟着嘴 有点太情愿 李程秀拿过来邵正专属的小杯子 倒着水说“正正要不要照顾爸比呢” 邵正点点头“那喝了感冒药预防身体才能照顾爸比哦” 邵正扣着手指 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我喝吧 我要照顾爸比 不能让爹地太累” 李程秀朝邵正笑了笑 递过来杯子 拿过来沙发上被邵正脱下的袜子套在脚上“正正喝完了 爸比抱你上去睡觉好吗” 邵正抹了抹嘴“正正是男子汉  正正自己上楼 爹地去照顾爸比吧!” 说完亲了下李程秀的脸颊就踏踏踏踏跑上楼去 关门前还飞了吻给李程秀 喊到“分给爸比一个哦” 然后关上了门 李程秀浅浅的笑了下 他总是特别欣慰邵正能长得这么善良又坚强


李程秀去药箱里翻找着退烧药和消炎药 又倒了杯水上了楼 邵群还没睡 迷迷糊糊的听见房门被打开 轻声问“媳妇儿?” 


李程秀应了一声 走过去 坐在床边摸了摸邵群的额头 还是有点烫 皱了皱眉拿出来药看着说明书 邵群偏了偏头 哑着嗓子说“媳妇儿你今天和邵正去睡吧 我别传染给你 ” 李程秀没理他 继续看着说明书 邵群看李程秀不理他 推推了他的手臂说“媳妇儿”李程秀放下说明书 扣着药板上的药说“傻子 那你半夜烧起来怎么办” 说着把药递给邵群


 邵群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鼻头一酸差点哭出来 接过来药和水一下吞了进去 重新躺回被子里的他拉着李程秀的手说“媳妇儿我原来太混蛋了.....我原来......”


 李程秀顿了顿 反握着邵群的手说“不是说不提了吗 过去 没什么 没什么 好说的 我现在 有你 感觉特别幸福 所以 过去的就让他 留在 留在过去好吗?” 李程秀撩着邵群的头发 轻柔的说


邵群点点头 眼睛里的泪花似乎就能在下一秒流出来 李程秀凑近他的额头 唇间留下轻柔一吻 邵群吓了一跳 李程秀很少有这么主动的时候 李程秀亲完之后也有点害羞 红着脸说“这是正正让我转交给你的”然后转过身去说 “我去给你做点面条 ” 邵群心里可美滋滋的不行 如果可以 他愿意天天发烧


等李程秀做晚饭回来的时候 邵群已经在退烧药的作用下睡着了 李程秀蹑手蹑脚的放下东西 又小心翼翼的带上了门 看了看邵正正抱着去年赵锦辛送他的生日礼物睡的香甜 李程秀过去把他露出来的脚丫塞进被子 关了床头灯 亲了亲邵正的小胖脸说“晚安正正”然后轻轻带上了门  他又把乱跑的茶杯放回小窝 添了点狗粮在碗里 茶杯埋着头吃 李程秀就蹲在旁边看


他摸着茶杯 心里有点乱乱的 他很多年都不曾想起过去的日子了 那段四处漂泊无依无靠备受冷眼侮辱的过去 因为他拥有了很多 有茶杯有正正 还有了一群朋友认识了很多很有趣的人 最主要的就是邵群的爱 全世界独一份的爱 陪他去乡下喂鸡 陪他去农间采摘 陪他做无聊的家务看狗血的电影 把过去缺少的爱不知道乘了多少倍带给了他 李程秀把茶杯放回窝里 小声说了句‘傻子’ 眼底划过的喜悦是带着宠溺的爱


回到卧室里看着邵群像只大狗一样窝在被子里 李程秀小声的笑着 然后躺在了邵群的怀里 环着他的腰也悄悄入睡


邵群半夜渴醒 想动却感觉到身边的重量 低着头看过去就看见李程秀清秀的脸颊 这么多年还是那样清瘦 粉嫩嫩的永远带着股稚气 看着好像比自己那个智障表弟还小似的 这些年倒是越来越爱笑了 带着可爱的倔强和温柔 就这样看着就让邵群心脏砰砰砰直跳


李程秀半梦半醒 下意识伸出手探了探邵群的额头 邵群烧退了不少 摸过去也没那么热了 李程秀松了口气 搂着邵群也不放手 邵群 偷偷使坏对着迷迷糊糊的李程秀说“媳妇儿说句我爱你” 李程秀支支吾吾也不知道听没听见 反正半天也没反应 邵群也没想继续打扰他 就把人往怀里搂了搂 就着这样安静的夜里听李程秀的呼吸声


不一会儿 就听到李程秀鼻息间发出一声小小的“老公 我爱你”



炸裂的温柔擎着月光的诱惑 无论时光过了多久依旧是爱得你我

评论(6)

热度(24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